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荣登CB Insights中国企业服务榜单!

近日,CB Insights首次发布中国企业服务榜单,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凭借AI智能招聘解决方案荣誉上榜

Moka

关键词:智能化招聘新秀

上榜理由:作为后起之秀,成立于 2015 年,Moka 坚持数据驱动招聘,成立专门的人工智能团队,在数据基础上进行人工智能,通过智能分析推荐更合适的人才。

Moka 的简历智能解析技术,在数据覆盖范围与精准度上实现了更高的解析水平。在此基础上,Moka 可以应用于简历标准化、简历查重、智能人岗匹配、人才库推荐等功能。“智能化”的探索实践是 Moka 未来发展重点。

Moka AI智能招聘解决方案

以强大的简历解析能力为基础,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人才库智能推荐、人才地图(Mapping)、招聘机器人等AI服务,从而帮助企业在数字化招聘的基础上,实现更高阶的精准招聘、效率招聘,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升级,并成为业务高速发展的人力资源支撑。

关于Moka研究院

挖掘人力资源数字化升级案例,反映人力资源数字化现状,打造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智库,引导人力资源数字化趋势并输出专业调研报告与解决方案。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