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 x 老板电器|信息化助力老板电器向中国智造跃进

经历了从粗旷到精细化运营的制造业,已然全面拥抱信息化。企业产品设计、制造、用户体验和人才管理等所有流程都渗透着数字化技术。信息化能力已成为制造业的竞争能力,也成为获取人才的雇主竞争力。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08,股票简称:老板电器)经过40年的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产品品类也从吸油烟机,延伸到集成油烟机、蒸箱、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成为中国厨房电器领导品牌。

作为一家典型的制造型企业,老板电器迫切需要及时洞察各个管理环节中的信息,全方位的掌握企业的运营情况。近来,老板电器携手Moka招聘管理系统,实现人力资源信息化转型目标,优化招聘流程提升招聘效率,以高效运营能力赢得优秀人才。

信息化是优化招聘流程的有力手段

信息化是组织高效运行实现战略目标的支撑。在招聘流程中,多渠道的管理、面试官的管理以及HR的协作是最耗时的部分,亟待优化。

Moka系统以提升HR和用人经理的用户体验为核心,灵活自定义招聘流程,贴合企业不同招聘业务场景,实现企业招聘流程管理自动化,达到“招聘加速”的效果。在职位发布与简历收集部分,Moka通过多渠道的整合管理,一站式发布职位和收集各渠道简历,提升下载和管理简历的体验,在系统内集中处理渠道简历,更加高效便捷。

面试过程对招聘质量的把控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提升面试官的面试能力能帮助企业发掘更优秀的候选人。Moka系统能自动记录面试官处理简历、反馈面试评价的时间,从响应效率的角度提升用人部门对招聘的重视度。系统的面试日历协同、面试反馈等信息同步,也提升了HR与面试官的协作效率。此外,通过候选人面试评价表能有效判断面试官的面试表现,从而优化面试质量。

人力资源信息化标配:人才库激活

老板电器40余年积累了大量的人才简历,历史人才库的激活,已经是人力资源信息化的标配。

在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中,淘汰的、离职的人才简历都会被存储在人才库。HR可通过EDM、短信等方式,触达符合岗位画像的候选人,邀请他们更新简历,当然也可以用来发送节假日问候邮件,维护候选人关系。除了EDM、短信以外,智能外呼机器人也全新上线,释放HR的重复性工作,快速联系候选人。对于招聘量大、招聘频繁的蓝领职位,人才库激活的价值更明显,激活率也更高。

而且,人才库还可以很“聪明”。Moka AI智能人岗匹配,能自动推荐符合岗位要求的候选人,无需HR设定激活规则,就能把想要的人带到眼前。

Moka x 老板电器|信息化助力老板电器向中国智造跃进-Moka官网

做好猎头管理 决胜高端人才

猎头是制造企业获取高端人才最常用方式。全国现有超过50000家猎头机构,如何筛选出优质且合适的合作伙伴,以及如何进行有效的猎头管理和协作,成为企业最难解的问题。

Moka拥有独立的猎头端工作平台,细粒度的猎头管理和数据分析,帮助企业优化出一组高绩效的猎头合作伙伴。猎头供应商拥有独立的登录平台,可自主管理职位和简历,查询候选人进度,与HR便捷沟通。同时,Moka系统还能自动查重猎头简历,利于猎头奖金分配,避免浪费,降低成本。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途中,企业家们逐渐意识到人才是转型的关键。用信息化带来的高效运营能力和快速决策能力赢得人才,已是老板电器实现“以数字化智能化 引领中国制造发展”的保障。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