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 X汉堡王|数字化助力企业招聘全流程透明、高效管理

汉堡王是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在全球61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11,220间分店。作为一家成功的企业,汉堡王在人才招聘和管理上有着完善的规则与运营规划。而随着市场的发展与新技术的运用成熟,汉堡王也期望借助更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公司的人才战略助力。

汉堡王与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达成战略合作,Moka将为汉堡王提供全流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招聘挑战

汉堡王在人才挑选上有严格的标准,但是由于管理物理半径大,就难免会遇到以下难题:

1.用人标准难以执行统一。

很多时候,虽然招聘部门对于人才录用有着明确的标准,但是远程招聘管理时,依然会遇见执行标准难以统一的情况。

2.招聘过程难以管理。

通常情况下,针对不同的招聘场景,HR需要分别定制招聘计划,也会制定符合该项招聘的招聘流程。但由于招聘工作涉及到很多线下+线下的工作场景,也会导致招聘过程管理困难。

3.招聘效率受到挑战。

由于国内市场的发展,导致业务多样化,人才的竞争也越发激烈,所以在招聘效率上都在力争占领高地,这特就对所有HR的招聘效率都带来了挑战。

Moka智能化招聘解决方案

招聘渠道统一管理

由于业务越来越多样化,招聘渠道也越来越多元化,科学管理招聘渠道也是HR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使用Moka招聘管理系统之后,所有的招聘信息和简历都可以在系统内进行统一管理。HR只需要在Moka系统内发布一个职位需求,然后整体发放该职位需求到各个招聘平台。针对门店的应聘者,Moka可为每家门店提供相应的二维码,应聘者只需要扫描门店的二维码提交简历即可申请职位。

Moka还支持与企业微信对接,候选人也可直接通过微信端的链接申请职位。而以上所有的申请信息、简历也将汇总到Moka系统内,进入招聘流程。

招聘过程管理

为了使招聘结果更能符合各个岗位的用人标准,Moka支持自定义招聘流程,HR和用人部门可根据企业和岗位的需求进行设置

此外,HR与HR之间、HR与用人部门之间、HR与候选人的沟通都可以在系统内进行,并且被记录下来。让透明的沟通消融掉信息的鸿沟,不仅使得用人标准得到统一传达,也降低了沟通成本,提升了招聘效率。

人才库建设与激活

为了提升招聘效率与降低招聘成本,人才库的建设是很多企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对大企业而言。但是人才库的建设不仅仅是将简历收藏起来而已,假如在收集简历时分类不够精细化,在激活简历时就会遇到非常大的挑战。

Moka能将与企业有过关联的人才信息进行“分权、分类”管理

分权是,针对某些职位,只对有特殊权限的人开放,可以避免核心人才信息流失。还可以设置人才库加密,对重要或私密的人才库进行加密,保障人才资产的安全。分类则是,人才信息可以按姓名、职位名称、归档原因、归档前状态、面试状态等进行分类。

Moka X汉堡王|数字化助力企业招聘全流程透明、高效管理-Moka官网

进入Moka中的简历信息可以通过EDM和AI人岗匹配的方式激活,提升了激活效率的同时,也体现了人才库的价值。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