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们~不要再用10年前的简历管理方式了!Moka实现高效的简历管理

简历管理为什么重要?

HR的工作就是要高效地帮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那么就需要大量的获取简历以及高效的简历管理,这部分工作将涉及到大量且繁琐的工作,根据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的调研,大部分招聘 HR 的70%精力都会花费在简历搜索和查阅上,投入产出比并不乐观。即很多时间都在做一些事务性工作,比如,从不同的渠道下载简历,然后保存,也没有条件做高效的简历复用管理,导致很多工作一而再再而三地做。

假设一位 HR 每30秒看一份简历,200份简历要花上约1.7个小时。如果按照10%的比率进入面试,剩下那些花掉HR 1.5小时阅读的180份简历最终将全部躺在垃圾箱中。以此累计,HR 一年要扔掉45000份简历。这相当于一个 HR 一个月的工作时长。

做好简历管理有哪几个关键步骤?

  1. 多渠道简历统一管理

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能一站式管理各个渠道的简历,统一入库到系统,并且自动生成简历质量报表,HR们能更直观地了解简历质量情况。

  1. 简历智能化筛选与管理

在Moka招聘管理系统的视角,通过智能化人岗匹配的实现,将以往HR主动去找寻“谁是合适的”招聘模式进行了扭转,通过大量招聘数据训练得到的模型,可以直接告诉HR,谁更加值得你拥有。这种高效的简历筛选与管理,能将HR从更多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多地专注HR的专业价值。

  1. 简历复用管理

每个企业内部经过一定时期的经营都会积累相当一部分简历资源,而这部分候选人简历资源都是对企业业务发展、文化倡导较为认同的,但是却利用率却是极低的,在企业内部已经积累大量简历数据的情况下,如何实现简历的再次激活管理,对其进行深入检索与挖掘,是Moka招聘管理系统已经解决的事情,能极大程度地帮助HR提升简历管理效率。

如今AI技术在简历管理中的应用已经逐渐成熟,Moka让HR看到了拨云见日的曙光,AI人岗匹配,将简历和招聘JD首先从学校背景、学历背景、过往公司经历、项目经历、工作年限、工作地点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更准确的解析,然后再进行匹配工作,极大的保障了“岗得其人”、“人适其岗”。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