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国市场,挖掘专业人才,Moka能帮DW解决哪些问题?

品牌简介DANIEL WELLINGTON(丹尼尔·惠灵顿)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轻奢腕表及配饰品牌。自2011年第一款腕表问世以来,DANIEL WELLINGTON以经典隽永的极简设计,倡导极简主义的生活美学,不断激发着消费者的生活灵感,建构当代生活态度。

                  
因独特的品牌理念和成功的品牌运作,来自瑞典的腕表品牌DANIELWELLINGTON在消费市场和社交媒体上持续大热,成为时尚达人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随着在中国市场的深耕,品牌传播迅速展开的同时,渠道布局也稳步开拓,除了搭建完善的线上终端,目前在中国已开设近300家线下门店。
            
时尚+零售的组合运营在团队的专业度与配合度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面对快速变化中的中国市场,更是对团队的考验。人才,也成了品牌致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为了更高效地组建人才队伍,DANIEL WELLINGTON日前已与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Moka(下称Moka)达成合作,Moka将为DANIEL WELLINGTON提供办公室招聘、门店招聘以及校招等多种招聘解决方案。
 

多渠道、多端协同,提高招聘效率

通常情况下,针对不同的招聘场景,HR需要分别定制招聘计划。假如企业的管理半径过大,或者HR与用人部门之间未能高效配合,就会不可避免地遇到几个问题:
            
1)用人标准无法实现统一
2)招聘流程难以标准化管理
3)招聘效率无法提升
              
使用Moka招聘管理系统之后,所有的招聘信息和简历都可以在系统内进行统一管理。HR只需要在Moka系统内发布一个职位需求,然后整体发放该职位需求到各个招聘平台。
                
针对门店的应聘者,Moka可为每家门店提供相应的二维码,应聘者只需要扫描门店的二维码提交简历即可申请职位。
              
Moka还支持与企业微信对接,候选人也可直接通过微信端的链接申请职位。
           
而以上所有的申请信息、简历也将汇总到Moka系统内,进入招聘流程。
                  
其次,针对不同岗位可设置不同的招聘流程。为了使招聘结果更能符合各个岗位的用人标准,Moka支持自定义招聘流程,HR和用人部门可根据企业和岗位的需求进行设置。
                  
此外,HR与HR之间、HR与用人部门之间、HR与候选人的沟通都可以在系统内进行,并且被记录下来。让透明的沟通消融掉信息的鸿沟,不仅使得用人标准得到统一传达,也降低了沟通成本,提升了招聘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如DANIEL WELLINGTON的跨国企业,Moka支持用人部门经理英语界面的使用。
 

招聘的“终端”也是品牌触角

对品牌商而言,任何一个终端都是品牌形象的一部分,不容轻视,在招聘信息的展示中也是如此。
                
Moka可支持品牌招聘官网展示,招聘官网上的所有信息都与DANIEL WELLINGTON品牌形象一脉相承,达成了品牌形象整体的统一性。
深耕中国市场,挖掘专业人才,Moka能帮DW解决哪些问题?-Moka官网
DANIEL WELLINGTON 招聘官网
与此同时,为了在招聘时树立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Moka在招聘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会同时关照到用人单位以及候选人的体验。比如,Moka可提供二维码签到,当候选人到达面试现场之后,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签到,HR和面试官将收到信息,接待候选人,缩短了面试等待时间,提升面试体验。
                  
针对校招的解决方案,Moka支持视频面试,以及现场面试的多种解决方案,帮助HR将碎片化信息系统化、流程化管理,提升HR的工作效率的同时也使得招聘过程更流畅、完善,体现企业的专业度。
 

数据化、智能化招聘,帮助企业组织流程优化

企业在招聘过程中由于事物繁杂,过程琐碎,对于招聘流程优化的痛点一直存在,在当今智能化的大潮之下,很多企业已经开始借助工具来实现招聘流程的优化。
                   
Moka给客户提供的是数据化与智能化的招聘解决方案,首先,基于对HR工作场景的深入理解,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优越的交互体验。其次,系统可对招聘数据流的全维度汇总,并生成报表,方便企业查看招聘进展、效率,HR部门工作效率,招聘渠道效率等分析。Moka还支持企业自定义报表,查看更多分析结果。
                  
事实上,招聘流程的高效推进也是组织流程优化的一个体现,为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优化人效和组织管理上做出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单击或扫描二维码,体验Moka招聘管理系统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