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无接触招聘 | HR提高招聘效率第一步,多渠道统一管理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企业人来人往是规律,唯有活水才能不断注入清新的力量。当企业有人才需求时,往往要通过多方招聘渠道来招人,因此需要有较高的渠道管理成本,要为挖掘人才打通渠道资源关系,建立相应的渠道信息数据库,以备不时之需。可是,HR往往要在招聘过程中广撒网也是事实,比如一个HR如果将一份招聘信息发布在15个招聘渠道,其中每天的渠道投放成本、激活成本、简历收取成本都是极高的,而且其中的多数工作都是枯燥乏味的机械性工作。Moka招聘管理系统为了解决HR招聘渠道管理成本问题,实现了一个系统多招聘渠道整体发布、整体刷招聘信息,统一下载获取简历。

统一管理招聘渠道,解放HR工作,看看Moka招聘管理系统是怎么做的。

整体发布多渠道招聘信息,真正实现“云发布”

为了提高招聘信息的曝光率,吸引更多的简历,HR经常要在多个平台进行招聘信息发布。这种一个一个登陆、一个一个编辑、一个一个发布的工作方式其实是一种新时期的“上门推销”,浪费了极大的时间、精力成本。鉴于上述情况,登录Moka招聘管理系统,填写职位需求、招聘信息,HR就可选择需要发布的渠道,招聘信息就整体发布到这些招聘平台,再也不用重复登录平台以及复制粘贴信息,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让HR彻底中机械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Moka还将内推渠道、校招渠道、猎头推荐渠道统一管理,让所有的简历来源汇总至一个系统,让HR们的工作更为便捷高效。

此外,Moka支持招聘官网建立,秉承Moka一贯好用易上手的原则,帮助HR快速搭建招聘官网。社招官网、校招官网、内推官网均可一站式搭建,web端、移动端兼具,拓宽建立获取渠道,提升雇主品牌形象。

整体刷新,为渠道简历获取提供保障

企业在招聘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后,是需要进行及时刷新的,从而最大限度的保证简历的获取量,如不及时刷新会被招聘渠道里面其他企业招聘信息覆盖掉,所以发布的招聘信息及时刷新,招聘效果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将发布的招聘渠道挨个进行登录、刷新,其中的工作量也是极其繁重的,更是极其乏味的。Moka招聘管理系统通过整体刷新招聘渠道的职位信息,通过省时省力的方式保证了渠道求职信息的鲜活度,为候选人简历获取量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账号授权,别人不知道密码

在传统的招聘过程中,不同HR负责的具体招聘岗位是不同的,各个HR需要在不同的招聘渠道注册账号,来保证简历的获取量。这不仅仅带来渠道的分散,还有各个账号的负责人管理分散。那么,如何实现统一管理?在Moka系统内,可通过招聘网站账号管理对HR的招聘渠道进行统一管理。经过授权,HR可通过一个账号授权给不同HR进行使用,进行一站式的刷新,实现最小产出获取最多简历的收取效果。不仅节省了HR单独的渠道管理成本,也从HR全局角度缩减了管理时间成本,真正的实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数据分析,反馈渠道质量

不同的渠道的招聘表现会有差异,以及在不同的时段,各招聘渠道的表现也不一样。Moka的多维度数据分析,可以帮助HR们衡量各渠道的效率,帮助及时修正渠道策略,以及完善招聘规划,节省招聘成本,提高招聘效率。

把时间和精力交给更有意义的事

找寻合适的候选人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付出很多的精力,但你要确保这些精力花费在最有效的方式上。做 HR 如果把时间都浪费在登录复制粘贴发布等无意义的重复劳动上,怎么能把精力集中在人才培育、团队建设等更加有意义的事情上呢?用Moka招聘管理系统替代人工,给HR一个Moka招聘管理系统,可以管理整个招聘渠道!解放双手,让招聘更高效。

 

Moka无接触招聘 | HR提高招聘效率第一步,多渠道统一管理-Moka官网

 

立即预约演示Moka智能招聘管理系统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Moka为每家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提供价值10000元的「视频面试」服务包,面试时长最多可达1000小时,截止至6月30日前均可申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