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与杉树公益达成战略合作–让爱延伸,向善前进

近日,Moka招聘管理系统(北京希瑞亚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Moka每年为杉树公益捐赠价值40万的人资服务,踏出社会公益行动第一步。

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是2015年在上海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的非公募教育类公益组织,专注于教育助成与教育助学,包含:大学助成、系统支教、高中助学。通过持续的支持和滋养,帮助有志青年蜕变成长, 从受助者成长为助人者。

同时通过能力提升互助、当地社群共创、全国平台共享、优质培训课程,促进爱的延伸,善的循环,人的完善。杉树队员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及自治区,在43座城市成立秘书处 ,招募队员10000+ 、志愿者1500+。

据了解,在国内非公募基金会、公募基金会和社会组织中,大约有几千家机构没有使用任何的招聘管理系统。而每年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万计的社会人士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报名公益项目,但一些公益组织仍在用表格、文档等原始形式进行队员与志愿者的招募管理,给公益项目的高效推进带来巨大挑战。

科技不仅可以帮助公益组织更好地服务社会,同时,将促进公众对公益项目的认知。

Moka希望能够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杉树公益合作后,将通过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为杉树公益提升招募效率、缩短招募时间、节省招募成本,还将通过智能化的招聘流程管理提升志愿者的的参与体验。我们相信公益和技术相结合一定能够带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随着“互联网+公益”模式的快速发展,科技与公益的结合已遍布人们的生活,公益事业变得人人可及,但公益的发展并不止步于此,科技和公益更深层次的融合正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悄然发生。

相信在未来,科技作为新鲜的驱动力,将让公益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Moka招聘管理系统也将和各界公益组织,共同探索科技公益的发展方向,助力公益事业信息化建设,用科技和平台的力量,推动中国公益创新发展。

关于Moka:

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一个问题:如何持续高效地招到优秀的人才,让招聘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现已服务小米、欢聚时代、搜狗、WPS、金山云、陌陌、丁香园、汉堡王、三只松鼠、赫基国际集团、江南布衣、小鹏汽车、每日优鲜等数百家知名企业。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