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公益服务机构红花奖 | 喜报

2019年1月12日,Moka(北京希瑞亚斯科技有限公司)在三人行十周年庆典暨新年慈善晚会上,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公益服务机构红花奖。

三人行十周年庆典暨新年慈善晚会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政府相关领导、人力资源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优秀HR服务商领导以及HR行业媒体,上百位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盛会。

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创始人惠鹏先生代表主办方做了新年贺辞。

惠鹏先生指出“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作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公益平台,成立十年来,一直不懈地履行自己的使命:探索、借鉴、推广和发展人力资源开发理念和管理实践,从创立之初,三人行从未忘记初衷,始终专注于为人力资源工作者提供公益且专业的学习机会,始终秉持着“打造公益讲堂,提升人力资本”的服务宗旨,用心地整合各项资源,虔诚而执著地推动着中国人力资源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

此次荣获奖项是行业对Moka的高度认可。Moka成立3年以来,一直深入招聘领域,其产品是一款基于SaaS的智能招聘管理工具,针对目前国内人力资源招聘团队的招聘效率低下、流程混乱、协同不足、人才资源利用率不高、数据决策性不强等问题,深入招聘管理领域,聚焦于三大核心模块:

  • 聚合招聘渠道,统一管理招聘流程,提升各节点转化率,促进协同;
  • 积累企业人才库,自动持续激活;
  • 全方位数据统计,提供招聘洞见—全面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能。     

Moka与同类产品相比的优势在于:

  1. 拥有一流的用户体验;
  2. 帮助招聘团队利用数据驱动决策;
  3. 拥抱新技术发力人工智能;
  4. 不只管理软件,更是管理思维。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