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词斩」招聘解决方案–校招与社招结合

用户简介

成都超有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以背单词 App “百词斩”进军了在线教育市场。公司目前的产品有 App “百词斩”以及“薄荷阅读”、“番茄英语”、“蛋糕英语”、“芝士派” 等其他英语细分学习领域产品,其中 App “百词斩”的用户已过八千万,领先目前其他在线教育创业公司。“薄荷阅读”等付费类产品,以及由“百词斩”衍生的周边电商业务则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营收,配合经纬中国 A 轮、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B 轮、红杉资本 C 轮、腾讯 D 轮投资,目前公司正稳定而快速的发展中。

项目实施背景

社招

  • 百词斩随着业务发展快速,对雇主品牌的要求也提升上来,企业层面希望有平台可以搭建PC跟移动端互通的门户,提高雇主形象。
  • 用人经理在招聘过程中非常重要,但当时的招聘模式流程繁琐、沟通成本高,希望能寻求协作的工具,提高招聘协同,提升候选人入职率。
  • 校招网申入口不统一,笔试、视频面试等供商的应用导致HR需要反复切换不同平台,校招。

阶段性爆发的校招时间紧任务重,公司无法抽出足够的人手参与到校招工作中,导致HR招聘压力倍增。

Moka解决方案

社招

  • Moka招聘管理系统为百词斩提供了专属的招聘官网和微官网,极大降低了候选人投递门槛;打破了百词斩移动端与PC端网申不能互通的壁垒;同时,还实现了可以让候选人通过个人中心实时查到自己的招聘进度,节省HR与候选人沟通的时间,提升了招聘效率及雇主品牌形象。
  • 在日常招聘业务上,Moka招聘管理系统实现了百词斩用人经理可通过面试官平台主动参与简历筛选、面试安排、审批等各类任务,通过@提醒等功能实现与HR实时互动;节省了以往线下沟通时间,提高团队招聘效率。

校招

校招网申平台搭建:

Moka招聘管理系统根据百词斩品牌形象进行官网个性化配置,同时支持HR发布职位同步到PC端跟移动端,给候选人形成统一投递渠道的同时还设置标准格式简历,HR可直接在招聘管理系统查看候选人简历详情,在校招过程中极大了提升了简历处理效率。

第三方笔试及视频面试对接

Moka招聘管理系统通过与第三方笔试系统对接,实现通过Moka一键安排笔试,候选人线上完成笔试后成绩和报告会直接反馈回系统内,HR通过Moka系统可查看候选人笔试成绩,集中精力在简历筛选工作上,减少了HR在校招过程中不必要的供应商平台切换以及简历导出导入工作,也提升了校招季HR的工作效率。

异地视频面试

百词斩会有许多异地面试的候选人,传统工具微信及QQ视频面试对HR来说繁琐且极不便捷,Moka招聘管理系统与第三方视频面试系统通过对接,实现HR在线安排面试,同时面试官以及候选人也能在线互动;提升了异地协同效率。

客户赠言

百词斩近些年招聘任务繁重,我们通过Moka招聘管理系统的引进提升了HR在跨部门沟通中的效率,候选人入职率也较之前有了显著的提升,另外,通过Moka招聘管理系统对面试流程的梳理,提升了候选人的面试体验,为雇主品牌也实现了赋能,希望有更多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的企业可以认识Moka招聘管理系统。

点此 申请演示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