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招聘解决方案–规范管理,数据驱动

Moka-领取资料

公司简介

好未来是一家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今天的好未来:集团员工28600余人。在全国55个城市,共有450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线下课堂,另有3600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2015-2017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项目实施背景

在集团使用其他招聘系统的背景下,高端招聘组20位同事需要对核心岗位进行招聘管理,无形中从HC管理,HC的变化管理及跟进,对用人经理、面试官的效率统计和跟进有了更高的需求。

另一方面,核心岗位招聘要求候选人资质相对更加严苛,对HR招聘工作的开展也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高端招聘组HR团队急需通过优质的招聘管理系统进行“开源节流”:1. 核心岗位对猎头使用情况较多,需要对简历进行精确的查重。2. 对系统人才库的自动盘活有很高的期待,需要在过程中不时地跟进激活。同时,招聘跟进过程中需要及时进行记录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共享,从而实现与高新人才的更高频次对话。

好未来招聘管理在当时面临的具体挑战有:

1,HC管理数据之前都是线下人工统计,中间变化数据无法及时记录和追踪,HR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成本在记录和回查上,HR工作的时间成本亟待优化。

2,内部有企业高端岗位组,该部分简历对好未来比较重要,需要HR能及时关注跟进和记录相关沟通情况,急需一套系统能减轻HR在这方面的工作量。

3,因为核心岗位比较重要,又有一定的保密需求,而这部分简历经常会有猎头推荐,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急需一套能精确查重并及时提醒的招聘管理系统。

 

Moka 解决方案

1,HC管理全线上,并自定义数据维度

Moka招聘管理系统为好未来在系统默认HC字段基础上新增了20多个数据维度,将近200个职位全部关联到对应HC下进行管理,所有HC 的状态从进行、完成、暂停、超期、取消全流程进行管理,让招聘流程变得更加精密。

好未来在HC的数据报表管理上,实现了平均每周每位BP节省1个小时工作时间。

2,自定义人才库授权

自定义人才库并进行授权,无权限的账户无法查看该人才库简历,并支持本地和邮箱简历上传系统,实现了积累近5万核心岗位人才库简历。好未来建立了近20个大类自定义人才库,确保每个大类的人才归档对应人才库,针对不同用人经理、面试官负责的部门设置权限,确保了简历的保密性。

3,简历查重减少猎头费用支出

好未来通过Moka招聘管理系统合作的近20家猎头伙伴,推荐的近200份核心岗位候选人,并在系统自有的近5万核心人才库基础上,Moka系统通过精准和模糊查重避免了猎头与企业、猎头与猎头之间的纠纷,简历查重效率提高了近50%,避免了几十万的成本支出。

客户赠言

“好未来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我们很看重智慧成果的应用。所以,在招聘管理层面,我们很感谢Moka招聘管理的智慧,帮我们重新定义了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招聘,帮助好未来实现了核心人才的源源不断供给,并通过招聘管理系统的应用,减少很多猎头成本的支出,好未来期待Moka给招聘带来更好的未来”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