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正式加入CSA云安全联盟

概要:北京希瑞亚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oka)正式加入国际云安全联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 CSA),成为其中国企业成员。

 

近日,北京希瑞亚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oka)正式加入国际云安全联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 CSA),成为其中国企业成员。云安全联盟代表着云安全领域的高水准,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此次加入CSA云安全联盟,将助力Moka在云端智能招聘领域更深入的探索。

IMG_256

尽管互联网技术发展迅猛,但人才始终是成就⼀家伟大企业最重要的因素,而招聘是打造优秀团队的重中之重。在人才争夺愈发激烈的今天,⼏乎每⼀家企业都在被招聘的各种问题困扰。即使能够清晰地认识到其中的问题,往往并没有一款专注解决问题、简单好用的工具帮助他们将更好的想法渗透到企业的招聘中去。2015 年, 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应运而生,致力于通过完整的招聘生态体系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招聘能效。

IMG_257

Moka包含了四大核心模块:聚合招聘渠道,统一管理招聘流程;提升各节点转化率,促进协同;积累企业人才库,全网监控持续激活;全方位数据统计,提供招聘洞见–全面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率。

近日,Moka与职场社交APP脉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布了 Moka 最新功能“企业人脉”,此功能将帮助企业打开员工的外部人脉网络,不仅会颠覆传统“内推”形式,由被动转为主动,让企业成员都能高效的参与到招聘(内推)流程中,提高招聘管理效能,同时,可以招纳与企业最匹配的优质人才,更好的促进员工协同合作。

在短短两年时间内,Moka先后获得峰瑞资本天使轮投资、GGV纪源资本A轮投资,并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现已服务近百家知名企业客户,包括小米、趣店、陌陌、每日优鲜、36氪、蜻蜓FM、沪江网校、丁香园、什么值得买等。

IMG_258

于Moka而言,安全是第一优先级。Moka采用银行级网络加密通信,用户与服务器之间的数据通信全部由256位的密钥证书进行SSL/HTTPS加密,确保在网络通信中没有信息泄露或被篡改。系统中所有的数据都经过RBAC权限模型严格控制访问权限。只有拥有权限的用户才能够访问到对应的数据。Moka的架构设计确保公司之间的数据完全隔离。对用户的敏感信息应用随机加密算法进行加密,即便是工作人员也无法获取信息明文。

作为国内最易用的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Moka将继续深耕数据服务,全方位、多维度优化招聘流程,通过智能化挖掘提高企业招聘效率。

此次,Moka加入CSA成为其中国企业会员单位,联盟将更多支持Moka与CSA云安全联盟其他成员交流,加强云计算在各个领域的融合和发展,推动基于云计算的信息化建设。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