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招聘流程,满足企业个性化招聘需求

概要:帮助企业用户在多套招聘流程中自由切换,统一管理好招聘流程的各个阶段,促进相关部门协同推进招聘工作,提高招聘管理工作效率。

 

在很多企业中,各招聘岗位使用的招聘流程不尽相同,一个招聘流程的模板难以满足所有情况。致力于通过完整的招聘生态体系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招聘能效的招聘管理系统Moka,新上线【招聘流程管理】功能,可自定义多套招聘流程,满足企业用户的个性化招聘需求。

如何自定义招聘流程?

打开Moka招聘管理系统(如未注册可申请演示,官网mokahr.com 免费试用),点击「设置」,选择「招聘流程管理」,即可自定义招聘阶段与招聘流程。

 

IMG_256

1、自定义招聘阶段。点击「招聘阶段设置」,若在「选择阶段类型」中没有合适的选项,可选择「新增阶段」,根据实际需求设置新增。

 

IMG_257

2、自定义招聘流程。点击「招聘流程设置」,选择「新增招聘流程」,自由设置招聘流程、状态、涉及部门等信息即可。除第一个和最后一个阶段为固定阶段,不可取消或者调整位置外,其他阶段可选择删除。

 

IMG_258

设置好招聘阶段与招聘流程后,需要在创建职位的时候选择这个流程,当有这种类型流程的职位后,即可在「候选人管理」中切换流程查看。在招聘流程中,可根据不同招聘阶段追踪、查看、分析候选人信息,并形成数据报表。

 

IMG_259

此次Moka招聘管理系统上线【招聘流程管理】功能,把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最佳的招聘管理思维结合起来,帮助企业用户在多套招聘流程中自由切换,统一管理好招聘流程的各个阶段,促进相关部门协同推进招聘工作,提高招聘管理工作效率,最终让企业能够更有效地招贤纳士。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