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系统的实用性怎么样?

企业招聘系统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管理软件,旨在提高企业招聘效率和聘用质量。它主要包括职位发布、简历筛选、面试安排以及人才库管理等功能。那么企业招聘系统的实用性怎么样呢?下面就跟着Moka一起来看看。

一、节省企业招聘成本

“省钱”可以说是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能够最迅速为企业创造的价值。这个“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资源节省,二是人力节省。

前者,招聘信息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储备大量的人才简历,招聘人员通过检索可以从这个人才池里面找到合适的人才,这意味着,已有的人才资源可以被有效的激活和再次利用,这样就避免了资源浪费,以及企业耗费多余的成本去重复购买一些或许已经拥有的资源。

后者,招聘信息管理系统的智能化操作,可以让招聘人员的工作量成倍减少,换句话说,利用招聘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同样的工作量,只需要更少的人手就可以做到,也就是说企业可以节省更多的人力成本去完成同样的事情。

二、辅助筛选,快速定位优质候选人

对于HR来说,对候选人进行无接触的AI工具,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就可以对候选人进行基本的考察,大幅度提升候选人的面试参与度,同时可以基于天天U单招聘系统的智能分析结果,还可以大幅度提升面试评价质量。

三、提高企业招聘成效

这是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能够带给企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不过它需要一定时间的累积,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也因为如此,我放在最后一点说明。最能够体现一个招聘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是否强大的,就是它的数据分析能力。通过对招聘渠道进行有效性分析,可以帮助企业优化投放策略;简历和面试数据互通,可以帮助企业建立精准的用人模型;

企业招聘系统助于降低企业招聘成本,助力企业获得优质人才的同时为候选人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应聘体验。不同的招聘系统在实用性上有所不同,应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