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人才管理系统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人才作为企业重要的发展资源,除了外招人才以外,还可以内部进行培养。选择一套合适企业的人才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识别和培养人才。那么在购买人才管理系统时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呢?下面就由Moka来告诉你吧!

1、模块完整性

人力资源管理总共包含了六大系统模块,因此,人才管理系统也需要全面涵盖,并且,每个业务功能都需要在完整而且标准的业务流程基础上去设计,这样才能规范企业用户的日常工作,全面实现企业的信息化管理。

2、云端还是本地部署

云端部署就是厂商将应用软件统一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向厂商定购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按定购的服务多少和时间长短向厂商支付费用,安装和升级维护简单方便,但是数据由第三方托管,安全性较低。另一方面,云端部署时,如果供应商服务器出了问题或者倒闭,就会对你产生巨大的影响。建议中小型企业选择云端部署,中大型企业选择本地部署。

3、是否满足企业的发展

每个企业的发展都不一样。这就要求所选择的人才管理系统能够不断满足企业的发展,拓展功能,降低企业二次开发的成本,做到完全满意和合适。企业的需求。

4、使用的灵活性

人才管理系统需要支持个性化设置,如此,HR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习惯以及重点去设置相应的快捷键,也能人性化地将每个人认为的重点设置为系统提醒。

5、售后服务是否完善

人才管理系统是贯穿企业长期发展的重要帮手,为了保证管理人员能够充分掌握系统的使用方法,在系统上线后是否提供专业培训、在遇到问题时是否能够求助客服协助,快速解决问题,所以,在买系统的同时,买的也是服务。

6、系统安全性

如今的社会,数据是最核心的资源,企业数据的保密非常重要,企业在采购人才管理系统的时候,需要在系统的登录、存储、传输、备份以及管理各个环节确保都有数据保密措施。

以上就是在选购人才管理系统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企业在购买人才管理系统时带来帮助。Moka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帮助企业有效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降低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成本。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