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系统(校招系统申请编号)

本文目录一览:

  • 1、校招可以用易考考试系统吗?
  • 2、校招用的线上考试系统,哪个好?求推荐
  • 3、大学生校招平台有什么?

校招可以用易考考试系统吗?

校招用易考在线考试系统就行,是可以大规模统考的,十万人能同时在线,这个品牌做了20年了,专业正规,功能齐全,操作也简单⌄

校招用的线上考试系统,哪个好?求推荐

上半年我们单位进行校招,是用的易考在线考试系统,可以进行考试视频实时存储考试查证,人脸对比,实时监控等,有效加速提升了考试的严肃性,保障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性,真是先进的考试系统。

大学生校招平台有什么?

目前大多数招聘平台都有校招板块的存在,大学生校招平台主流的有云校招live,智联招聘,拉钩,前程无忧,中华英才,BOSS直聘等各大招聘平台,这些招聘平台经营多年,平台拥有较多的企业数量和岗位数量可以给大学生提供较多的选择。

(下面只对部分网站进行说明)

1.云校招live

有高校官方进行推送,且有多所高校入驻,宣讲模式多样化,是现在多数大学生使用的平台

2.智联招聘

老牌综合类招聘网站,大部分企业都会在上面发布招聘信息,用户流量处在行业顶尖水平。信息丰富且使用方便。

3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也是老牌招聘网站,其中企业偏向传统类,职位类型和数量较多,有专门的应届生求职板块。

另外,各大公司官网也会发布校园招聘信息,可以对心仪的公司多加关注,了解校园招聘内容,有针对性的申请,或者对各企业进行比较。比如著名的字节跳动公司的招聘官网上就有校招的板块,可以进行查询和简历投递。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