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荣获“21世纪创新创业公司”大奖

近期,由《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14届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潮经济对话”在上海举行,并发布“21世纪中国商业模式竞争力研究系列榜单”,平安金管家、盒马鲜生、小红书等企业纷纷上榜,Moka获选“2021年度创新创业公司”,成为本届获此奖项的唯一企业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重构商业 —— 融合与创新”,旨在探讨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企业如何自我定位,如何进行创新与突破。同时对2021年在商业模式创新上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表彰。该榜单也是由数位权威专家、行业龙头和资深媒体最终评选选出。

持续创新一直是Moka非常重要的理念,随着时代的发展,行业痛点会不断出现,如何能帮助客户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为行业提供最优解,唯有不断创新。Moka成立6年以来,已经从提供单一招聘产品的服务商,逐步成长为可以提供整体HR SaaS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Moka现有“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与“Moka People(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两款产品。已经覆盖了招聘管理、企业的组织人事管理、假期考勤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人力数据分析等高频业务场景。“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以用户体验而闻名,同时率先针对不同行业的多个业务场景提供创新招聘解决方案,例如校招、社招、内推等。同时通过多维度实时的数据追踪和分析,让管理者能够快速地掌握人力动态,洞察团队现状,为企业的战略部署和决策提供高效助力。

通过产品的持续创新和有温度的服务,Moka的NPS(净推荐值)一直领先于行业,并保持着远超行业均值的客户续费率。基于这些优势,Moka招聘管理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也在2021年一跃成为行业第一,并仍然保持超过100%的增长速度。

截至目前,Moka已覆盖了互联网、连锁零售、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金融、地产等25+个行业,已服务超过1500家付费企业客户,包括小米、360、麦当劳、安踏集团、元气森林、英科医疗、迪安诊断、Arm China、松下、太平洋保险、万科集团等知名企业。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