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打通,你的新年惊喜已抵达Moka People!

当我们在知乎搜索“HR 算个税”的关键词时,铺天盖地都是HR和员工的辛酸泪。

员工发现自己交错税,HR发现自己面对个税改革后的制度束手无策,就算拿到了知识性博主分享的专项扣除表格,一项项核对每个员工是否符合专项扣除时,也感到头晕脑胀。

Moka成功融资赠送的咖啡摩卡固然甜蜜,贴心的新功能更是少不了!

目前People打通亿企赢PTS平台系统完成,让您在个税申报的每个小环节下都有更舒心的体验,与此同时,Moka政策库实时更新存储各地个税政策,保证信息准确、操作高效!

环节一:报税主体在线管理

 

Before:由于税局数据不支持漫游,因此在线下每一个税务主体都要绑定一台电脑,多个主体的企业在每月报税时,也许都要同时操作N台电脑。

After:Moka支持多主体操作。支持线上维护扣缴义务人的信息,包括法人公司名称、纳税人识别号、纳税地区、个税系统密码,维护后个税相关的操作都会以主体为单位进行,避免编辑失误。

▲ 点击查看大图

环节二:人员报送自动化

Before:每月线下整理纳税人员信息,根据入离职、法人变更等情况填写对应的纳税信息,费时费力。

After:每月人员报送情况贯穿薪酬核算活动,自动根据当月入离职、合同变动情况生成人员报送信息,报送失败的人员支持手动维护;薪酬核算过程中无需特别关注人员报送,专注于薪资数据即可。

▲ 点击查看大图

▲ 点击查看大图

环节三:一键个税计算

Before:HR需要每月下载员工的专项附加扣除、个税累计数据等,结合excel工资表格反复计算、核对。

After:自动从税局拉取专项附加扣除、个税累计数据,当月个税也由税局计算完成后返回,获取最新数据,保障申报和发薪数据一致,减少反复操作与核对,满足企业当月多次发薪、月度合并计税需求。

▲ 点击查看大图

环节四:个税一键申报缴款

Before:HR手动将员工薪资数据拆分到不同报税主体,再按不同所得项目二次拆分后,在不同电脑上操作个税申报,数据容易错、漏,同时,主体存在多个缴款三方协议时,容易发生大型的缴款失误,形成工作重大事故。

After:系统自动按报税主体和所得项目归集数据,支持正常工资薪金、劳务报酬、解除劳动合同等项目清晰分类呈现,一键申报即可,且支持减免附表的填写;

申报完成后支持三方协议一键缴款,判断是否存在多个协议,同时自动从税局获取税款金额及滞纳金,并且财务角色查看权限不含缴款明细,完美实现公司内部数据隔离的安全需求,最终返回列表式缴款状态呈现。

▲ 点击查看大图

▲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