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荣获“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正式公布了2021年第九批“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名单,Moka(北京希瑞亚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称号。该评定要求同批次发布每个行业仅限3家,因此,获此殊荣代表着行业、客户对Moka极大的认可。

Moka(北京希瑞亚斯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第九批“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名单

 

“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评定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承办并实施,按照《北京市用户满意认定规范》等相关要求,经过资料审核、第三方满意度评价、专家组评价、公告公示等一系列严格流程开展。经过数月的评选审核,Moka的产品、服务所获得的用户满意度、用户忠诚度得分,都在参选的同批企业中脱颖而出,是以获选。

Moka荣获“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荣誉称号-Moka官网

 

自成立以来,Moka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得到用户满意和认可是Moka员工一致的目标与使命。Moka旗下的“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致力于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用户体验更好的招聘管理服务。而专注于核心人事的“Moka People”则覆盖了企业所需的组织人事管理、假勤管理、审批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等高频业务场景,打通从招聘到人事的管理全流程。

截至目前,Moka已覆盖了互联网、连锁零售、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金融、地产等25+个行业,累计服务包括小米、滴滴、麦当劳、安踏集团、华东医药、松下、元气森林、Shopee超过1500家付费企业客户,NPS值(净推荐值)一直领先于行业,并保持着远超行业均值的客户续费率与超过100%的业务增长速度。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试用>>
关闭菜单